虹色的风

清都山水郎

万物书房:

最后一次自家的字帖广告了

因为“内容成篇,有思想”的问题,店里字帖被全体下架,一本不剩了……在线和电话客服都咨询了,专家坐席我在等到第70分钟的时候放弃了………完全没人接听………………然后我重新打了一个普通客服,客服说这个处罚是大数据给的,不是活人。我说举个栗子,假设大数据说你在电话里骂人了让你离职滚蛋,也不给你复核机会,你觉得合理吗?
这个小二跟我讲,那骂人就是不对。
我说,你要是没骂呢,大数据如果错了呢?
小二说,没骂是不可能被提取到的。
我说,那你的意思就是我们一定是错了才会被大数据抓到对吗?
小二说,我没有那个意思(声音渐弱)

WTF,简直是《黑镜》现实版,你们体会一下。大数据决定一切,大数据没错,一定是你错了,不许复核

大数据怎么盯上我的,我想了一下,大概就是因为评价里客人都说包书特别好看、和我的书合适、书不错之类的关键字提取吧…………问题是人家说的是撕不破书皮………………
行了,我也烦了,本店所有字帖,31号之前,店里字帖88块钱三本随便挑,包邮规则同店内其他东西,邮费拍88个,自己备注或者旺旺备注都可以,清完再也不干了
事发突然,向1个月内买过正价的客人鞠躬道歉,无奈之举,请多包涵,有意见请联系旺旺
对心心念念等着《琴赋》和《醉翁亭记》的客人鞠躬道歉,让你们失望了,其实文件我都做好了,印刷许可也有了,最近正在买纸……也许有缘还会再做…………


以后这部分商品会转到微店和微信,清到结束~

这也是我最后一次硬广字帖啦,打扰到各位,请多包涵~思想这东西,太危险了,还是没有的好

评论

热度(50)